法國球

中山招待所招牌餐前麵包,僅以法國麵粉、海鹽、老麵發酵製成,外酥內嫩口感十足。

酒釀桂圓麵包

使用以龍眼木燻製的東山龍眼乾,浸漬蘭姆酒後加入麵糰中。麵包口感軟嫩Q彈,充滿濃郁桂圓香氣。

干貝蝦醬蘿蔔糕

經典熱銷全台,網友推薦最美味的蘿蔔糕,每一口都吃得到蝦醬、干貝與新鮮蘿蔔,煎至表面上色微焦,外酥內嫩,是中山招待所最暢銷之人氣伴手禮。

桂花釀桂圓米糕

以紅酒浸漬煙燻桂圓,再與桂花一同拌入Q軟米糕中,佐以黑糖桂花醬汁,淡淡桂花香的甜蜜滋味回味無窮!

香蕉磅蛋糕

選用台灣在地新鮮香蕉、澳洲奶油與台灣麵粉製成,香氣濃郁口感綿密。

頂級干貝蝦醬

熱銷十餘年的人氣伴手禮,選用新鮮白蝦、火腿、扁魚、干貝等食材以手工慢火煸炒收斂而成,單吃或入菜調味都相當美味。

圓滿禮盒

中山招待所招牌法國球,酥脆的外表與濃郁的麥香再搭配主廚特製頂級干貝蝦醬,獨特的風味值得一試。

金香蜜漬胡蘿蔔球

特選網室栽培天然無毒胡蘿蔔,以特調醃料進行醃漬。酸甜的風味與清脆的口感,相當適合做為開胃小菜。